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美團上開家政服務線上虚拟店,每月收入3w+

[複製鏈接]

2384

主題

2386

帖子

807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7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6 13:3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两天帮一名圈友對接資本的時辰,偶然間得悉他從客岁起頭在美團上開的家政辦事線上虚拟店,每個月有3w+的收入。

家政辦事線上虚拟店??听起来却是新颖。具體领會了一番,發明這真是平凡人無本生利的好項目,不消招人,也不消租門店,一個線上門店,一部手機搞定,每個月妥妥收入几万块。

下面我也把這個項目分享给大師,但愿能给你带来開导,enjoy~

1、疫情之下,家政辦事線上虚拟店商機暴發

近两年,出生了不少無貨源項目,淘宝虚拟商品、闲鱼無貨源、淘宝店群、1688無貨源等等,實在都是在赚信息差的钱。這個家政辦事線上虚拟店,也是同样。

大師可能會好奇,家政店不是要本身招募、培训保潔职員吗?起步資金也要個十几万吧?這是傳统的家政模式,姨妈們只能被動的期待老板先容事情。

如今家政辦事行業早已更新换代,由傳统的線下門店向線上营業模式過分。做這個項目一般手握上百個家政接单派单群,按區域劃分,平台有了定单就往群里扔,等姨妈接单完成辦事流程。

并且因為疫情的缘由,線上营業的家政辦事玩得風生水起。由于是纯線上的营業,不必要跟客户和辦事职員碰頭,没有區域的限定,以是你可以人在廣州,店在杭州,也能够同時运营多個都會地域。

2、項目详细實操

那這個項目详细该怎样做呢?怎样运营?怎样赚钱?

這個項目启動重要触及几個方面:平台的選擇、開店的筹备、產物、订價、客户和劳動力。

1.平台的選擇

根治早洩推薦,于平台的選擇呢,這位圈友举薦了几個主流平台:美團公共點评、付出宝口碑、58抵家精選等;小眾一點的,家政無忧、家政天劣等均可。想抵家政,大師可能第一個想到58,58的家政公司是所有平台中至多的。

可是正由于太多人選擇在58開店,竞争太大。以是他比力建议是美團,由于背靠大树好纳凉,流量大竞争小,比拟起58,美團的客户更優,客单價也更高。

并且另有個长处就是,美團的同品牌所有門店的贩賣数据是同享的,那就象征着開了新店也有贩賣数据,极大水平的利于扩大分店。

2.開店的筹备

開店前必要筹备甚麼呢?以入驻美團為例,必要三样工具:業務执照、門頭照、虚拟的開店地點。

業務执照的话,這位圈友那時是找了一家财政公司,花了三千多挂靠地點注册了一家糊口辦事公司,淘宝也能够解决。

門頭照,可以花個10块钱淘宝找设计個門面,往本身家贴上拍個照便可以了,或網上找圖或去線下家政電拍一個再回来P成本身的。

這两样筹备好,便可以缴纳入驻用度開店,大要是7800一年。

關于選址,選址是一家店是不是乐成最首要的身分,選址選的好流量就多。

選址重要参考三個维度:周邊小區数目、周邊小區常驻人群春秋、周邊小區均匀房價。周邊小區数目越多,潜伏客户越多,流量有包管;家政辦事的消费主力人群通常為18-35的女性;房價高,象征着消费程度高,便可以相對于自由订價。

這是美團的入驻前提,像其他平台的,大師就自行领會了哈。

骨刺藥膏,  3. 產物

關于產物這块比力简略,可以淘宝找设计,沟通供给的辦事、订價等等,一整套產物主圖详情页出来,上架美團便可以。或,本身参考同業在網上找圖也能够。

4. 订價

關于订價這块會相對于繁杂一點,由于家政的辦事項目很是遍及,平常保潔、深度保潔、外墙洗濯、地板打蜡,拓荒保潔、月嫂、家電洗濯维修,擦玻璃、除甲醛、管道疏浚、地毯干净等等。可是這些,大要领會一下便可以了,究竟结果不消本身脱手去做。

比力常见的辦事是:平常保潔、家電洗濯、拓荒保潔。平常保潔给到姨妈通常為30-40一個小時,家電洗濯80-120一台,拓荒保潔通常為4块一平方。再统计各個家政平台的单價,你就會發明,家政行業的均匀利润保持在40~50%摆布。没有人工本钱,没有园地用度,這個差價就是咱們的纯利润。連系這個你再去订價便可以了。

5.客户

那客户怎样来呢?起首咱們在美團上開店,前期获得定单相對于来讲也比力简略,由于光是平台本身带给咱們的流量也够赡养咱們店肆。

并且,自己咱們是接单派单模式,跟辦事职員并不是劳務雇佣瓜葛,不必要每個月付出薪資,以是没有甚麼本钱压力。其次,連系咱們是上面提到的几個维度去選址,流量天然源源不竭。家政辦事是复購率极高营消脂茶,業,後期流量也不消愁。

6. 劳動力

劳動力是很是關頭的一环,那咱們去哪里找到那末多的劳動力呢?

這個項目標条件就是,具有大量的家政派单接单群。每一個都會都有几百上千個如许的家政派单接单群,由家政公司和辦事职員構成。具有了這些群,就象征着,咱們具有了全部都會的家政辦事各個類目標所有辦事职員。去哪里搞群?下面可以供给两個思嘉義外送茶降血糖藥推薦,,绪。

①經由過程家政辦事职員,参加家政微信群

這位圈友那時是要搬场,以是预约了家政辦事职員上門保潔。經由過程和保潔姨妈的谈天,嗅到了商機,趁便發個小红包,讓姨妈拉他進了所有的家政群,有二十几個,厥後又經由過程群里的其别人,陆陆续续進了几百個分歧區域的家政群。

每一個群的群名也颇有意思,都是區域+辦事項目,好比河汉保潔群、海珠家電洗濯群、荔湾保潔洗濯群等等。

②經由過程其他的家政平台公司,参加家政微信群

這個的话,可以直接跟家政平台沟通,跟他們要微信家政群,可以提出分成或佣金、或给辦事职員的代價的妥协,有可能會失败,可是详细就看你怎样沟通了。

3、总结

這個項目實操性比力强,上手以後,可复制性比力强,并且可轮回性强,不受區域限定,也可多家店肆同時运营。模式走通以後,還可以天下開分店。

做好售後辦事,經由過程客服的反馈、评價,去挑選出優异的辦事职員為本身所用,当辦事質量經由過程不绝的挑選變得愈来愈好,咱們的竞争力就會提高。客源和轉頭客天然不消愁~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有更多赚钱項目,接待一块儿在天财會交换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事服務站點  

廚餘機, 暴牙, 無痛植牙 雷射植牙 悠遊卡套, 保全, 翻譯, 補魚機, 翻譯社, 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三重機車借款, 汐止票貼, 基隆支票貼現,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生鮮食材回收過期食材回收廢鐵回收, 飲水機, 未上市股票楊梅當舖, 平鎮當舖汽機車借款, 支票借款現金版, 空壓機 樹林當舖, 汽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網頁設計, 當舖, 台北市花店, 台北當舖, 台北汽車借錢, 永和借錢, 三峽當舖傳感器, 荷重元, 資料擷取DAQ, 未上市, 近視雷射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老虎機, 現金版, 現金板, 真人百家樂,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台北招牌設計, 防盜, 百家樂,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近視雷射, 台北當舖, 台北借錢, 微晶瓷, 裝潢設計, 信用卡換現金, 高雄搬家, YKS沙發, 當舖, 汽車借款, 音波拉皮, 奶茶, 堆高機, 搬家公司, 搬家,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鶯歌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 桃園市當舖

GMT+8, 2024-4-28 15:39 , Processed in 1.432885 second(s), 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